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变女人 :D

今天五点半的时候欣倪突然打给我说叫我陪她去Parkson打耳洞

当时我在犹豫要不要打耳洞

可是最后还是打了

超痛的 :'(

我打三粒 ,  右边耳朵两粒 ,  左边一粒

她先打过后才到我打

她打得时候我看她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还以为真的不痛

那知到我打得时候

他妈的痛死了

尤其是右边

打完后就一起去给钱

她打一对两粒RM18

我打三粒却RM28

太贵了吧

算了吧

反正都打了就不理她啦

过后我们就走去RED BEAN 吃晚餐

我就叫了一碟黑胡椒的鸡排

和一杯我最爱的Cappucino

我才刚要吃第一口的时候

我的老婆(Bii Weii )

就打给我

告诉我她的心事
害我没得吃我的晚餐

还被欣倪骂了一顿 :(

过后盖电话了后

就继续我晚餐啦

我们在那差不多吃了有一个小时半捏 :D 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啦

在路途中, 我还挺害怕的

一直抓着欣倪的手

走着走着

就会到拉

不过我还没回家

去欣倪家拿了电脑才回家

哈哈哈哈 xDD

我的耳朵 :'(

红了 :'(

肿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