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变回之前了 ♥

今天早上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第一次有人叫我起床

TA不是别人而是我的男人

那时的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开心得差点飞上天上呢 :D

真的有一种很幸福的味道 。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学校铃声响起 —— 放学了 

朋友各自都回家去

我也不例外

回到家第一个时间就去冲凉

冲凉好后已经2点了

看看电话信息一封也没有

就继续的等待

一边上网一边看时钟

4点了

电话还是没响

信息没有来电也没有

那时候我好担心

不知道你在哪里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上网看见的个人头像换了

突然我想多了

也渐渐的掉眼泪了

终于到4点半

电话来电显示一为不明人士

我拿起电话接了

尽然是你(宝贝老公)

Halo..........

你的声音好像在哭

我听到你声音后

我的心好痛仿佛像被刀割伤了这样

你告诉了我

你的妈咪大发雷霆

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也没收了你的电话

................................

从今天开始

我们在也不能够用电话信息

只能有时候上网聊天

就像之前那样

不过没关系

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

会延续下去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